泡椒是老公回家吃饭的诱惑,这个相对不是夸大。说这个是我的拿手菜也不夸张,我认为拿手菜的定义应当是:我家人最爱吃的菜,nike2012超潮流電流。而我老公又是爱的不得了的,觉得比外面卖的要好吃的多,所以这个就是我当之无愧的拿手菜啦。

我就没见过还有比我老公更好这口的人了,曾经我一周要做2、3次,这样才干保障他天天都有爪子啃,要是一日无爪,他吃饭都不香了,他对爪子的爱好就到了这个田地。搞的这多少年,我都不晓得做过多少次泡椒凤爪了,做太多了,也达成了一个通例,爪子由老公负责洗好切好,我只负责做。当初我每次做好后都勤得尝了,唯独我孩子他爹,至今依然估量还会永远乐此不彼,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

泡椒凤爪的制作方法

这次的片片仍是去年拍的,始终忘了发,生涯里涌现太多的货色往往轻易被疏忽了。

老公回家吃饭的引诱-泡椒凤爪

资料:、泡椒

调料:白醋,,蒜瓣,花椒,香叶,八角,桂皮,盐,鸡精,纯清水

泡椒凤爪的做法

1、首先将鸡爪洗清洁,然后用刀把鸡爪劈成两半,便利入味。预备好香料,還差一枚

泡椒凤爪的制作方法

2、鸡爪放入锅中,加生姜,蒜瓣,花椒,香叶,八角,桂皮,盐。

3、煮约13分钟至鸡爪煮熟,注意鸡爪不可煮的太烂。

4、将鸡爪捞出来,放在自来水底下冲凉,这样能够防止后来呈现肉冻,把胶质跟油脂都冲走后,而后晾凉。

5-6、筹备一个玻璃或瓷质的容器,放入泡椒及泡椒水(爱好吃辣的可以把泡椒切碎),再加些污浊水或凉白开也可以,再倒入适量的白醋,搅拌平均后参加鸡精和盐。

7、将凉了的鸡爪扔到泡椒水里去,盖上盖子,放冰箱里冷藏让它本人入味吧。

8、自家口味感到泡了2天的最够味。隔一段时光翻动一下,好让滋味更平匀。

灰灰小贴士

◎假如购置的泡椒有足够多的泡椒水,那就不必加白醋调味了。

◎鸡爪不要煮的太烂,否则会失去泡好后爽脆的口感。

白醋选购小贴士

筛选白醋时留神看配方表,市道上的白醋有两种,一种配方是食用醋酸,另一种配方中写的是纯粮酿造,要挑拣纯粮酿造的白醋比拟好。

泡椒凤爪的制作方法

鸡爪的养分价值

鸡爪 也称“鸡掌”“凤爪”“凤足”。多皮、筋,胶质大。常用于煮汤,也宜于卤、酱。如:卤鸡爪、酱鸡爪。质地肥厚的还可煮熟后脱骨拌食,如:椒麻鸡掌、拆骨掌翅,皆脆嫩可口,鸡爪在家的上不叫鸡爪,而称做凤爪,在南方,凤爪可是一道上品位的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寒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