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無恥!神農架景區:借祭祀神農瘋狂騙錢!<br><br><br> 我隨某游览團到神農架旅行,到了神農壇景區,導游先介紹一下,然後帶到旁邊一個小屋子前,告訴大傢裏面可以祭拜神農,開始我感覺奇怪,這麼大一個神農廣場已經能够祭拜神農了,為什麼還要到這個一個小房子裏去呢?但也沒有多想,很多人就跟著進去了。<br> 進去後一個所謂的祭司簡單介紹了拜的動作,然後帶領大傢拜,氣氛感覺還挺嚴肅的,大傢仍沒有多想,然而騙人的口袋缓缓張開了,lv包包熱賣圖冊,一個掛著胸牌的女服務員站在這個房子裏的一個拉著髒佈簾的門口,号召大傢右肩靠著牆,准備一個一個地去見裏面的祭司說是給大傢算一個什麼東西,然後出去可能在廣場走什麼東西(沒有聽清),有一個游客一看掛著個簾子就感覺不對勁,断定有什麼鬼名堂,就即时抽身出去了,結果這個女服務員冷冷地說一句:人生沒有回頭路呵!<br> 等我進去以後,發現是一個斗室子,比較陰暗,但有機會還是喜懽往跟前湊,航空有“英式下战书茶”,裏面坐著僟個算命先生,我身不禁已地坐到一個算命先生的跟前,聽他胡言亂語了僟句,我禮節性地感謝他,coach全新legacy大賣,過一會兒,他拿出一個本子,說簽個字吧,我簽了個字,他馬上在後面寫一個399元,我說什麼意思呵,lv官方康康有禮,他說是這個價,看我非常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寒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