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錯過一次,會錯失毕生嗎?

那一天,飄著蒙蒙細雨,如煙沙彌漫整個蒼穹,經歷殘冬的寒柯還未流露一絲芳香,春風料峭,天地間一片灰暗的荒蕪,好似被堵橐龠般呼吸不暢,此景不僅讓人心生严寒的壓抑更平添了一絲憂傷。

那天我揹負著對你的難捨之踏上了遠行創業的征途,火車在 嗚嗚 的鳴聲後無情的開動了。我站在車窗前看著讓我憐愛的縴影隨著無聲的抽咽而顫動,看著眼淚劃過你如凝脂般的臉頰,我心如刀絞、淚流滿面!此時我懷裏還殘留著臨別與你相擁時你的一絲體溫和淡淡暗香,只因有太多不捨,她不願散去,相擁時你在我耳旁的輕喃,仍在我耳邊逡巡,只因有太多牽掛,她久久不願離去。此時看著你清瘦的倩影隨著列車奔驰,是那麼的無助,我多麼想把你憐惜的抱在懷裏,為你輕拭眼角的淚水;為你輕撫額頭散落的青絲,還要為你抹去眉黛間沉積的憂傷。多想把你揉進我的身體裏;性命裏!可是我不能,我的戀人!我必須為我們的將來去闖,我發過誓一定要衣錦還鄉。我們許下過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的諾言,所以我們要彌篤,我一定會回來!我一定會回來娶你!我們必定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被無儘思唸折磨的日子總過的很慢,可有時,時光的倏忽又讓我感覺到無奈與糾結。!

那一天,荼蘼花已開放,我驀然驚醒,春意已經闌珊!與你相別已有四個月有余,你過的好嗎?唉!我第一次錯過了屬於我們倆的春天。錯過了與你牽手踏在青青草坪上;錯過了躺在草坪上的耳鬢斯磨;錯過了為你擷一朵美麗的素馨花,插在你的發際;錯過了你在落英繽紛的樹下為我的輕歌漫舞。现在我們卻天各一方!空留兩相思!夜夜思斷腸!我想你!我想回去!可我一無成绩。

那一夜,狂暴的電閃雷鳴和急風驟雨驚醒了我,荳大的雨點隨著狂風一陣陣,前赴後繼的擊打在堪堪能忍耐住的窗戶玻琍上,發出了辟辟啪啪的驟響。這場暴風雨也擊打在我懦弱的心房!讓人肉痛;讓人思量。!驚歎!此時已是仲夏之夜!我想你!你過的好嗎?錯過了!我第一次錯過屬於我們倆的夏天:錯過了我倆在綠廕下小溪邊忘情的嬉戲;錯過了我倆手牽手在林廕小道上漫步的閑情逸緻;錯過了我倆在葳蕤古樹下偷聽蟬耳嘶鳴的樂趣;錯過了林間我手執紙扇為你送去絲絲清涼和你那讓我沉醉的如花笑靨;錯過了你用縴縴玉手從沽沽小溪裏為我捧來的清涼溪水。如今卻只能相隔千山萬水兩相望!淚成行!我想你!我的戀人!真想回去與你相會!可我的境遇還是原來那樣。

黑夜有儘頭,可有了思唸的黑夜卻永遠見不到拂晓的曙光。

我錯過了應該和你相守的春與夏誰曾想秋與冬也在春華繁逝中錯過!噹歲月的年輪之鍾敲響一次又一次 我錯過的太多了!太多了!錯過了你的春華秋實;太多如花笑靨;迷人的綽約風姿和你那讓我迷戀的雲鬟霧鬢。十余年呀!生逝世兩茫茫!你過的好嗎?不要怪我不跟你聯係,我除對你的思唸,還有什麼能說出口。!

那一天隆冬剛冒衰微相,從遠方傳來我不能接收的新闻,你在傢人的強壓下無奈妥協了,你要結婚了,婚期是我們噹年分別的日子,(我想你是想永遠記住那天吧!)可新郎不是我!謝謝你!這十余年的堅守!我對不起!這麼多年,我讓你扫兴了!都是我無能!我一遍一遍叫著你的名字淚如雨下,淚流儘,卻流不儘無限悲傷,心已碎,卻換不回過往時光,情還在,卻讓我無法测量,你還在,卻要成為别人新娘 我堅信你還是愛我的,你确定有你的難言之隱。其實都是我沒用,十余年了我都沒能兌現任何諾言,沒能給你任何盼望,是我先撕毀了盟約,拋棄了誓言。我只能問蒼天,為何要對我如斯不公?訊大地,為何對我如此無情。?

我覬覦著帶你逃裏這凡塵人間,這時光跟年華,找一個只有我們兩個人,韶華永不失的天堂!可我不能,我什麼都沒有,我怕我給不了你倖福與快樂。所以我只能撒手,可是我錯過了太多太多不想再錯過

那一天你出嫁了,我躲在人群的角落看著你,你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麼的迷人,你的美還是難以用枯陋描写。我離你是那麼的近就犹如每夜與你繾綣的夢境。

我癡癡的看著你,靈魂早已化著潔白的霓裳羽衣為你著裝,那一天你真美丽,只是眼角還含有淚光,我的軀殼化著輕風滑過你的臉頰最後一次輕撫你的青絲,消除你的憂傷!那天你笑了!笑的是那麼淒淒涼涼!我也笑了,笑的是那麼駑鈍,那麼愴涼。那一天你真美!像玉露下綻放的花兒一樣美!我癡癡的看著你,我晓得從此這朵花只能在我已碎的心上綻放,從此我將永遠成為你心中曾經的過往。

心已碎,愛卻未失,可我拿什麼去拯捄我的愛?錯過,我懂了!錯過了一次就是一生!錯過了你,就是錯過了我终生的颜色,我的世界從此只剩黑白。季節之分對我已無用,因我早已錯過!該錯過的;不該錯過的;謂能錯過的;不能錯過的都已錯過!只余深沉思唸和斷腸悲傷沒錯過它同我一起跌入這塵世浮華。它犹如一壇陳年烈酒隨著逝水的流年缓缓的發酵渐渐蘊釀,我將长生難忘!噹愛已錯失,是否還有勇氣從頭再來?愿望天下有不再錯過,今生不再遺憾。
QQ541905167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寒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