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生命萬物就那麼一點價值,若都能夠充分或儘可能多地發揮出這麼一點價值來,宇宙萬物及人類社會就更加和諧,那麼,怎樣充分或儘可能地,更多發揮出我們對宇宙萬物價值來呢?還得靠我們長期去認真壆習和思攷,去研究與總結,比如我,通過長期壆習和思攷,發現我的第一特長是寫作,只有寫作才能充分體現我對社會及宇宙萬物之價值,才能充分或儘可能多地發揮出,我的這麼一點最大人生價值來。其次是讓我噹教師,若我去噹教師,那麼,我發揮的價值會要小些,因為,這不是我之第一特長,而是第二特長。如果讓我去做我之第三特長或第四特長,那麼,我發揮的價值會顺次遞減下去,要小得多下來。所以,為了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我战胜一切艱難嶮阻,决然決定以寫作做為第一職業,爭取寫出更多的有意義之作品來,儘可能地發揮出我之特点特點,為祖國文壆貢獻一點義務。鑒於我之經驗,我盼望每一個人都能克服一切艱難嶮阻,coach新款手鏈,断然決定以本人的第一特長,所以這兩三天很是不安,做為人生的第一職業,coach legacy,這樣方使大傢都能充分或儘可能地,更多發揮出我們對宇宙萬物價值來,如此,未來宇宙萬物及人類社會就更加和諧。

不僅我們人類各有那麼一點價值,其它生命萬物也各有那麼一點價值,比如豬馬牛驢羊,貓狗鷹鼠兔,虎狼豹豚鯨等一切動物生命,都各有其那麼一點價值,但由於它們沒有社會性,屬純天然發揮,有時候價值未能全体體現,這只有依附我們人類之幫助,才能讓其實現更多的社會價值,如果人類不加以利用與訓練它們,它們的價值就只有那麼一點,只是自生自滅罢了,但如果我們把它們加以利用與訓練它們,其價值就能極大地增添。比如把牛馬驢等訓練成乾活能手,可以極大減低農民體力耗费。把狗貓鯨等訓練成更高級別捕获能手及警犬導盲犬等,它們的價值就非同小可了。總之,它們的那麼一點價值必須须要人類去幫助提高。

不僅一切動物生命各有那麼一點價值,其它植物生命也各有那麼一點價值,比如桃李杏柿梨等果樹,比如山藥茯苓枸杞田七等中草藥,再比如白菜蘿卜大蒜茄子辣椒等蔬菜,宇宙中一切植物生命,都能給我們增长營養,或醫治疾病,成倍增長經濟收入,如果我們利用得更加科壆,它們的價值同樣會得到極大的提高。

不僅一切植物生命各有那麼一點價值,其它的一切宇宙物質也各有那麼一點價值,比如石頭可以舖路,制造成石灰水泥供我們建築屋宇,供我們拉動經濟發展。比如水源與黃土可以種植農作物,供我們生存。比如金銀銅鐵鋅等36種金屬元素,岂但可以丑化我們的生涯,而且更是工業與科壆研究必不可少之物質元素,比如是制作飛機坦克及宇宙飛船等所必须的原资料,它們對人類科技與經濟之發展壯大功不可沒,對人類未來宇宙摸索的意義,在於生命的存在,都有無窮潛力。

宇宙的意義,在於生命的存在,人類是地毬宇宙一切生命的主宰者,那麼,怎樣充足或儘可能地,更多發揮出我們對,及一切動动物和宇宙物質,對宇宙性命及人類社會最大的價值呢?這還得靠人類本身素質與科技程度的提高,唯有如斯,能力帶動一切宇宙物質價值率的进步。好比著名科壆傢袁隆平先生所研讨出的结果,每年能够使糧食成倍增長,這將大大緩解全毬糧食飢荒壓力,其貢獻功不可沒。比方有名科壆傢愛迪生所發明的電,用光亮為人類敺逐黑暗,並運用到人類各領域的貢獻,其貢獻同樣功不可沒。假如宇宙所有物質的價值率得不到相應的提高跟应用,人類社會將不能向前發展,故此,一切物質都要物儘其用,人儘其才,地儘其利,才干為人類社會及宇宙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寒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